2007-11-25 21:23:55游乖乖`

 今天0600我就起床

 整理一下東西

 還很忙碌的敢去坐公車




 還不是因為今天要商教英檢

 結果我會的全部都沒給我考出來

 老師的講義真的很不管用

 一姊可以考到二級好不簡單

 連初級都很困難樂我





 我想這次旅英會死當

 ohohoh

 還有明天要考的飲調

 小仁二十幾個人考才六人及格

 我好怕我是籤王

 抽一個熱吉茶給我




 話說

 我們這一組從沒有認真做過

 第一次坐的紫羅蘭花茶

 我和跳痛還把oz搞錯

 可是很好喝是沒錯啦

 而其他飲料也在亂做

 老師有什抹材料

 都亂配






 上次明明要做珍珠奶茶

 看到有綠茶茶包

 就跑去做奶綠




 完蛋樂我們




 明天又要輸那可惡的包頭

 突然很想學t去剪頭髮

 哇哈哈哈哈

 是玩笑以上這段








 。










 (最近有點懶的打文 因為沒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