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0:08:29摸小靜☺

食神摸

1/18



哇哈哈
昨晚的晚餐可是我和我妹一手包辦的噢
雖然只有三道菜拉~~~

本小姐真的好喜歡”豆酥”的味道
所以特別去買雪魚回來蒸
煮個豆穌雪魚滿足自己的胃 cc
還特別加了絞肉下去跟豆酥一起炒噢
正點啊(大拇指)

再來就是我妹炒的一道名菜
是他自己發明的噢
因為我和我妹都很喜歡炒洋蔥的料理
所以我妹炒一道菜名叫:”洋蔥,高麗菜,傻傻分不清楚”


為什麼要取這名字呢?
因為那盤菜裡面洋蔥的數量跟高麗菜一樣多!!!!!!
也很正點噢!
不愧是我的妹妹啊哇哈哈哈~

再來是飯後甜點 - 馬鈴薯泥

可媽做的馬鈴薯泥很好吃
所以我很早之前就想親手做了!!!
只是都沒時間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做噢~~~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當然是大功告成阿

加美乃滋進去整個是美味啊啊啊(淚)

不信你們可以問品客品客的成員們~
因為今天摸摸帶了馬鈴薯泥飯給他們當愛心早餐呢=]

摸摸
有沒有賢慧
有沒有很棒
有沒有愛我


矮唷
我真的是比小當家還強了拉
料理都快飛出龍來了哈哈哈

摸當家已經不夠看了
現在請叫我食神摸!!!!!!!!!!!!!(狂吼吧粉絲們)



好啦
要開始說今天的經過了

首先一到學校
可愛的綠呆小野阿鹿大叫:摸~~~
讓我心情大好=D

不過他們說黑蝴蝶叫我們全部都到他教室
聽說要罵人
我大好的心情馬上被踢走= =
搞什麼鬼

黑蝴蝶講了一大堆
重點就是在說音樂組要換組長了
真的很無聊
講了一堆廢話
還不准我們坐在一起
請問,阿你是有椅子讓我們坐噢!
害我很不爽的就從後門走掉
然後去廁所解fewXDDD

之後大家就下樓去參加休業式
講好久噢
不過我一直在玩哈哈
我喜歡琛琛(抱)
也勉強喜歡ㄇㄞ(親)

可和嘟這麼矮還站在很前頭
真是丟臉哈哈哈

結束後大家就開始吃我的愛心早餐拉
各個都說好吃欸!!!
害我感動的眼淚都批哩啪拉的流出來了(((很假


摸摸做的當然是沒話說阿
是唄是唄((哪來的自信

班上的人陸續離開
琛,ㄇㄞ,可和我在聊天
鹿很認真的在教室考理論作曲
加油啊!!!!

等到10點半我們才離開學校到丁老師那裡
丁老師11點要上ㄇㄞ的課
普普是1點,我是3點上

我一到那裡就看電視
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睡到肚子餓
把琛挖起來去買泡麵

每次跟我吃泡麵的人都稱讚說
我煮的泡麵是”高級豪華泡麵”

廢話
我可是食神摸耶(((再度要臉

最好是拉麵道(我的最愛欸)
一定要有蛋
要有菜
要有肉
要有起司片(感謝琛今天提供)
今天新增物是米血
因為琛超愛超愛吃米血的
還有加上次他們在丁老師家吃火鍋剩下的蒟蒻

超級正的拉
有沒有幸福啊

(暖)

吃完飯老師說普沒辦法趕來上課
所以我可以先上
但我們卻一起看了”指揮大爆笑”
看到兩點半...= =

整個就是提早半小時上課而已

上完課回到家玩電腦
過一下Babi就打來說放假了

想說時間還早
我就騎車去Babi家等他

再他家附近等他的時候蠢蠢陪我一直講電話
讓我不孤單不無聊
愛死你了拉蠢蠢小可愛


看到他家有人就不想自己進去

不過之後我還是去拉
結果只是車在而人不在= =

看了一下電視Babi就回來了
我們看了型男大主廚XD

哈哈哈
又是煮東西

然後肚子餓,Babi就帶我去買晚餐
原本要吃鴨肉飯的
可是賣完了=_=
就去吃M拉~~~~~~~哈哈!
都是Babi想吃米堡拉不是我((馬上撇清

買回家一邊看”大將徐榜興”一邊吃M
客家那台在演的
重點是!!!再過幾集Babi他們就會出現噢!!!
想看我家Babi就請鎖定大將徐榜興XDDD
一到五晚上八點到八點四十五
中間沒廣告(酷吧

看完我就回家了
怕太晚騎車回去會很恐怖=_=

騎大概十分鐘才發現手機已經響很久了
是Babi
他說皮包還在我車上...

我整個被他給打敗orz

今天的Babi好可愛
像個小孩
讓我一直想抱他=D

回到家就看”我一定要成功”

剛剛在Babi家原本是看這個的
可是Babi不陪我看拉0.o

沒關係
大將徐榜興也很好看(笑)


看完就在電腦裡看禮服

因為今天被刺激到了
Crazy14大家的禮服都好漂亮喔喔喔
好Sexy阿!!!(大羞)

好!
摸摸也要去血拼買禮服了(火)

等我啊啊啊啊啊~


明天聲樂要去雄中模擬徵試
ㄇㄞ和琛一定很緊張
聽說他們今天去上聲樂課不是很順利..

不管如何
你們一定要撐下去
加油
摸會幫你們祈禱的

可明天也會去
因為他要去幫鞋灰伴奏=]

加油加油
大家加油

下禮拜三要考的大家也加油
我自己也加油= =




明天要去幫陳于軒慶生
因為他今天生日XD

18大壽欸
請客請客請客(吆喝)


等等被蠢蠢揍~


晚安了
各位鄉親父老們

摸小靜今天過得很開心(大拇指)
2008-01-20 13:06:30

馬鈴薯尼真的很好吃!
我喜歡^^

我還問可那是固體還液體的= =

品ㄇㄞ 2008-01-19 08:11:41

欸欸欸....蛇摸較勉強喜歡阿阿阿!!((你給我說清楚

妳這個愛煮東西的摸子
哈哈

品ㄇㄞ也愛吃鬥酥鱈魚阿!!
下次我也要吃!!!

謝謝摸子都把我們的泡麵變的那摸豐富((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