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9:55:16摸小靜☺

小寶貝加一隻小嘟嘟

1/9 (三)


一早到校門口打給可
可就出來陪我吃早餐
第一節快下課才回去


然後可上完一節課就出校外了
他要去丁老師那裡=︿=

今天後半段整個都沒人
還好有小嘟來陪我(笑)

第三節陪嘟和亦去練打擊
我去那寫和聲
因為小嘟要教我

他們很不乖
每個人都只練一下下

亦打櫻花
嘟打竹林
讓我好喜歡木琴!!!

第四節寫一下和聲我就睡著了
然後小嘟就把我叫醒
說ㄇㄞ打來說.......”””””不用上鋼琴課”””””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頓時起床了!!!

送送送!!!!!!!!!!!!!!!!!!!!!!!!!


這樣來說
我中午就放學了

這樣來說
今天很早就可以去找Babi了



耶!
12點陪嘟上打擊
他們老師人好好噢

上到1點多就出發去美中
我還去修了一下車
兩點多才出發

今天運氣真好
Babi他們在打擊場練習
而且沒有教練
因為教練在教學弟

所以..........嘿嘿嘿!

大頭下課就來看我們
很開心

大頭還說要介紹X給X

唷?
X小姐整個就有刻意隱瞞的意思噢?????????

然後Babi叫我幫他買飲料
一買就10杯 =D

蔡包很色的在那邊虧美技的
哈哈被我抓包了噢

我還被”軒軒”大哥兇欸

大哥:XX純勒
摸摸:他在上課阿
大哥:叫他快點來拉
摸摸:他四點多就會來了拉

矮唷
這麼想女朋友噢

真恩愛=]
四點多蠢蠢就來了
整個又有變正的頃象

是怎樣
頭髮這麼砰要死噢
我都砰不起來了=_=

還看到一個要追蠢蠢的男生
他整個很豬哥
我很想拿安全帽從他頭頂K過去

只可惜”軒軒”沒看到他!!!


五點嘟在門口等大頭
我載蠢回家騎車來美中

嘟和大頭就去約會
蠢也跟我去約會

因為我吵著要吃米糕粥
所以蠢載我去找哪裡有在賣

我一直跟他說很難買到
他一直罵我很傻 說到處都有賣

結果找半天都找不到
蠢還罵米糕粥不給他面子...

之後蠢帶我去一家廟
他說可以求學業之類的

今天我幫Babi求了一個
希望他能打球順利、考上好大學

蠢幫”軒軒大哥”和他的朋友”軒軒Honey”各求一個

今天我沒帶准考證
所以沒有求自己的

蠢明天要跟他同學一起來求
所以也沒求他自己的

求完後
我們還點了蠟燭=]


在求的時候我好緊張
一直講錯= =

希望祂們明白我的心意......


下次我要帶我的准考證來求=DDD
還有可的=]


回去的路上Babi就打來了
他說在葵可利等我們
我們就去過去拉

跟Babi要皮包
偷偷把求來的符放進去

然後又在看他賭錢= =
我和蠢就在那裡玩方塊
蠢好蠢噢噢噢

沒關係
我一定會教會你的=D

我可是摸大師呢!!!

之後Babi和”軒軒”就帶我們回美中籃球場散步
到快七點才離開

哈=D
很喜歡跟Babi勾肩搭背
我是Babi的老大!
他是小漢的=D

是我勾Babi的肩噢
雖然他比我高不好勾
可是還是很好玩=DDDDD

勾完Babi在勾蠢蠢的
感覺超驕傲的

因為蠢蠢好小隻~~~
感覺我自己很高的樣子哈哈哈


Babi他們去晚操後
我就和蠢在拍照
之後嘟回來也加入拍照行列
蠢的拍照技術每次都令我敬佩!!!!!!!!!!



照完之後就回家拉=D





車修一修變的很好騎 ^^
小乖(指我的車)謝謝你
馬麻愛你~




上一篇:電視兒童

下一篇:食神摸

♬下雨天♬ 2008-01-14 19:47:13

魔術方塊!!!

我一定要很會玩~~~~(超難的拉= =)

我真的知道我家那邊有再賣米糕!!!!!!

下次帶妳去吃~~~

勾完Babi在勾蠢蠢的感覺超驕傲的

(oh....你這樣講我受傷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要吃我要吃
快點帶我去~~~

我一定要教會你方塊
讓你變聰明!!!
2008-01-14 20:11:25
2008-01-10 20:50:21

我跟狗狗親親耶^^
他好乖喔!

版主回應
cocomo很色 = = 2008-01-13 14: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