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8:32:00摸小靜☺

久違的便所


11/10


一早起來準備出門
其實說早也不早拉哈哈

和蠢蠢講電話時
蠢蠢說他家那口子有放耶
真為他開心

兩點我躲在Babi房間打給他
他問我在哪裡我說在我家
我問他在哪裡他說他快到家

就一直聊阿聊
聊到他要下車走回家
直到到他家門口他才”唷”了一聲
表示已經看到我的車了哈哈哈

這時候
我才發現我躲帶房間沒屁用
要換地方時已經來不及了

最安全的地方根本就是最危險的地方嘛

我們兩都忘了要吃午餐
就一直窩在一起看電視
星光幫今天怎麼了
那個誰誰誰明明就很強
怎麼會到失敗區阿
不過
我喜歡的林宜融還是唱的很Nice =D


當我們回過頭覺得好餓時
已經四點了

Babi打電話跟把拔拿錢
說我們要去高雄
把拔就叫我們去找他
跟把拔拿錢時
把拔就超大方拿了兩千給Babi
Babi竟然說不用這麼多
還把一千退給把拔耶

超孝順=D
愛死你了拉!!!

之後打給蠢蠢說我們要去吃便所
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
他們說好

我們就相約去便所囉=)
陳于軒好久不見拉
真的是有錢人欸
一天就敗了七千

牛奶鍋好好吃喔
對不對蠢蠢=D

想當年我們第一次的約會就是在便所
只是不同家哈哈=D

大家一直聊天
這種感覺真棒
好久沒有兩對一起出來了
我好喜歡這樣噢

隔壁隔壁桌的三個女生一直猛拍照
陳于軒一直罵他們三八哈哈
好好笑喔
還說如果蠢蠢像他們一樣他就要去死
整個好有笑點

更扯的是其中一個女生.....矮唷不是重點!

重點是聊的很開心!

之後回奶奶家跟姑拿東西
就出發到瑞豐

到瑞豐時蠢蠢馬麻打來
所以蠢蠢就要回家了
只好說掰白囉

和Babi去瑞豐
根本不能停車下去逛
因為
人超級無敵霹靂多
嚇死我們了

Babi就說那去堀江好了
到堀江後人也是霹靂無敵多
我就說不要逛了

反正我們兩都累了

其實今天根本就沒怎樣
就只是出來吃個飯




一定是騎車騎到累了


回家後
整個好累

明天要上丁老師
所以爬在床上寫功課


然後就寫到睡著了..........




上一篇:疲累

下一篇:送禮日

下雨天 2007-11-15 19:22:57

其中一個女生

好好笑!!!

哈~

[下次要一起逛瑞豐!!!]

版主回應
期待瑞豐遊 2007-11-16 00: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