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09:55空呆~芋頭~

撲ˇ~忙碌的一天

今天

好忙歐!!

因為~

我們在敢說故事的~

東西

要話的東西~

好多

差點昏倒~

不過今天早上~

我跟杜杜~

交換工作~

因為~

我的紙插上色~

杜杜的

她不會畫

所以~

我幫她畫~

她幫我上色~

=ˇ="

哈"

從第一節~

週會課

開始畫

因為

杜杜的故事書得圖~

有點複雜

所以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畫~

剛好早自習下課~

我已經話好了一張~

真是不可思議~

還自己也嚇到了

後來~

接下來的課~

有很多~

所以也沒時間幫杜杜畫~

一轉眼間

到了~

放學打掃時間~

我就跟杜杜說~

你站完勤學~

再回來教是找我

她說好~

後來~

我打掃完~

等簽名~



我祆教小憶陪我去三橋

買厚紙板~

後來又去買一杯飲料~

在回教室

開始幫杜杜畫~

我15~25分鐘左右~

右趕出了第二張~

真是不可思議

因該是那張比較沒那麼複雜~

=ˇ=~

後來~

我跟小憶陪恰吉去買飲料

右在樓梯間遇到蕃薯

哈哈~

買完飲料後~

我又回教室準備畫第三張

不到一分鐘

杜杜跟好回來教室了~

終於~

後來~

我問蕃薯說

你要留下來畫嗎??

如果要的畫

我們一起留

後來跟小憶.恰吉說再見~

我就開始~

在看要畫哪一張~

杜杜說~

你不走嗎?~

我說~

我要畫完在走~

杜杜就說~

帶回家話就好了

~我說~

但是我家沒那麼大~

後來杜杜叫我明天去學校在畫~

我說好~

後來我整裡東西

用完之後~

我就跟杜杜說~

我帶回家

看看回家有沒有控幫你畫~

跟~學姊~雅卿~小黑~蕃薯~

說再見~

我就跟杜杜一起走去公車站排等公車

後來~

等好久

公車都沒來~

後來往後一看~

看到小憶~恰吉~和COCO~

在那邊

我就過去找他們~

小憶跟恰吉279來了~

他們就上了車

我跟COCO~

還在等~

我就問COCO說

你要搭幾號~

她說

711 棕9 棕10

後來~

711

來了~

我們就上了車~

在車上聊天~

而且~

還在同一站下車ˇ

哈~

今天很快樂~ˇ^^~

上一篇:呼呼~開心~

小憶 2008-04-21 20:03:17

去去去

錯字一堆

你忙!?

婐比較忙吧!

婐明明就做好,還幫你們耶=ˇ=

婐是大好人XDD

你~每次都不陪我回家!

算了,都去陪杜杜

別想叫我幫你護貝((是護貝不是父輩

版主回應
ㄆㄆ

對押ˇ~&quot

小憶人最好了^^~

一直幫忙我們

不是><&quot~

事態多事情要忙&quot

拍謝~((別介意歐!

最近~我態度口氣很差((希望別在意~在過幾天就
會恢復了~

ㄆㄆ~

是是~芋頭支錯了~><&quot
2008-04-23 20: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