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9:17:08空呆~芋頭~

寶貝女兒小雅雅點點名

點名規則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 杜杜
    * 貳 :小憶
    * 参 :牙籤
    * 肆 :彭彭
    * 伍 :蕃薯
    * 陸 :蝦蝦
    * 柒 :傻涵
    * 捌 :恰吉
    * 玖 :
    * 拾 :


你覺得〔壹〕如何? 
     Ans /我滴好麻吉^^~
你覺得〔貳〕如何?
     Ans /跟我一樣愛鬧xD
你覺得〔參〕如何? 
     Ans /好吵的!
你覺得〔肆〕如何? 
     Ans /很活潑
你覺得〔伍〕如何? 
     Ans /好搭當ˇ很幽默ˇ
你覺得〔陸〕如何? 
     Ans /=口=”” 她...跟我最好~>///<
你覺得〔柒〕如何? 
     Ans /很安靜ˇ~
你覺得〔捌〕如何? 
     Ans / 很愛笑ˇ
你覺得〔玖〕如何? 
     Ans / 
你覺得〔拾〕如何? 
     Ans /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大寶貝 寶貝雅

2 / 他是你寶貝麻? 對呀0ˇ0~ 寶貝捏~
     
3 / 你認識他多久? 快1年了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很活潑~ 超可愛的>< 正咩千!!

5 / 對他說一句話? 寶貝雅~有控約出去吧!當永遠的好麻吉~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好多捏=ㄦ=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黑壓=ˇ= 多到爆=口=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不清楚@@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步會壓=ˇ= 她們也是人OK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目前部會八@@ 可是的確是從朋友變的拉= =


♡`(參)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沒有@@~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不知道-.-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永遠((平感覺走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甜的東西!!!!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很多ㄋㄟ!~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還蠻愛的=ˇ=

4 / 愛吃烤肉嗎? 超愛的!!!! 朋友一起烤熱鬧咩~

5 / 愛吃火鍋嗎? 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一大群朋友一起的時候@@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打羽球~手球~ xD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很好玩xD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跟大家~ 我的好麻吉棉~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跟朋友一起出去玩ˊˇˋ

5 / 妳喜歡跑步嗎? 還好捏= = (會累 所以有點懶=口=)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不知道ㄋㄟ!~

2 / 接上題, 幾乎都看 事都愛媽= =??

3 / 及時通幾號? 首頁或名片都有= = 我要知道是誰xD

4 / 最愛誰?  @@ 撲~妳猜押!!~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有男有女=ˇ=(我不是T喔= =)

6 / 有老公嗎? 沒有

7 / 有老婆嗎? 沒有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我不是T拉ˊˋ

9 / 戀愛感覺好嗎? 超棒的!!!讚!!

10 / 鞋子穿幾號? 25半=口=

11 / 最愛的明星? 沒有特定

12 / 最愛的場所? - -

上一篇:點名歐!!

下一篇:笨妞~點點名~

" 笨妞 ))* 2008-04-04 16:35:53

芋頭^^

你沒有開右鍵ˇ我不能複製ㄝ>&quot<

開好了跟我說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