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53:18---飌采---

破輪,懇親日

       好可愛的你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不知道在抓什麼

       總之,一定是昆蟲種類

       而且,是抓來要嚇我的

       總是喜歡看到我吱吱叫。

       可是,少年耶

       你被我偷拍了

       哈哈哈哈
       第一次吧?

       印象中 是第一次!

       你這 倔強愛面子的大男人

       幫我揹包包了耶

       哈哈哈

       還拗的一下說:揹這樣是可以看喔

       不錯不錯,越來越體貼了

       有在進步

       哈哈哈

       車子破輪了

       每次都會花冤枉錢

       他們去處理

       我們在車上玩自拍

       叫你眼睛給我睜大點

       你卻故意給我閉眼睛

       


       好累噢 有紫外線就好累噢

       睡到晚上七點

       超好睡的啦

       我的枕頭

       冬天是暖爐

       耶..


       明天想去台南安平走走耶

       可以要去嘛

       可以嗎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