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7:59:16Q姐

人間天堂2

抵達夏威夷的弟一天晚上導遊立刻給我們一個震撼消息---明天5點起床去珍珠港排隊,...啥???這也要排隊??不是只有迪士尼樂園才需要嗎?????雖然我們正在調時差不過粉累ㄋㄟ!(苦命)不過為了重溫我對珍珠港這部片的喜愛還是努力在睡夢中起身。 話說珍珠港是全夏威夷最少日本人的地方一點也不為過,舉頭望去幾乎是老外的天下,帶著緬懷的心情來朝聖的,而大多數團員也聽了Debbie的話帶著他獻我們的蘭花來悼念死去的官兵,其中還在前往沉船處途中遇到一可愛11歲小男孩,頭髮捲捲的很像麥可白人版,看到高大威猛老外帥哥不敢搭訕只好跟小男孩聊聊了(只問了他幾歲,他很友善的回答我11歲)嘿嘿~~高興的勒。
中午享用了旋轉餐廳看到了傳說中老外很哈的東方女生類型,只能自嘆為什麼我這樣瘦ㄋㄟ???真是的。下午到了傳說中期待已久了恐龍灣進行浮潛,坐了生平第一次的加長型凱迪拉克(很熱)一切都新鮮了起來,可惜的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還有影片教學哩,可見她們真的很注重環保)下海後居然發現..怎麼跟導遊說的不一樣,沒有魚阿?????(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沙岸浮潛,因為聽說根本不用下水就看得到了)...回來後才知道應該是漲潮惹的惑,哀哀~~~無緣了,可愛的魚ㄦ們,(有團員隔天去看到一堆,並且有海星...生物)
晚上一如往常的要去血拼一番,在路邊吃甜到不行的冰淇淋的同時小薇發現隔壁店出現一女星---林賽羅韓(最近有一關於金龜車的戲即將上映)而我和婉停卻面不改色的說..很平常阿........哀哀..真是不識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