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16:39:55輕津

江南五日遊

剛剛從江南回來..到南京的第一天已是傍晚.心裡還沒準備好什麼叫做40度的熱.還很快樂的在機場裡亂跑,出了大門才知道.什麼叫做瞬間蒸發的痛苦.而晚上的南京夫子廟就是一堆賣吃的與衣飾.但老實講.真的不是很好吃.該熱的肉是冷而硬.該冰的茶是熱而酸.這是什麼40度的世界.
這是久仰大名的長江大橋.曾經.許久之前的曾經有坐火車經過一次.只是那次也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裡.而我睡的正熟.誰知道這橋長的是怎樣

第二天一早.我們殺向了南京的中山陵.而我拼了老命在40度以上的高溫下.....從山腳下的大門一直爬啊爬的...爬上了孫大爺的墓上..居高臨下的感覺其實還不錯..但是..怎麼這裡的東西都真OOXX的貴...

別問我這是那..我的行程表早不知道丟那了..應該是無錫吧..我正坐在小船上..哼著....採菱謠..哼哼唉唉的..其實有時當大爺的感覺還不錯.尤其是小船上有冷氣時..

美吧..無錫的小山水


這詩人人會背.但有幾個背的全.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以上以下忘了

寒山寺內的新塔

40度的高溫.在蘇州博物館外排了快30分.頭上無遮.身旁無風.才排進去.突然才領悟了什麼是天堂

這寶座沒有比紫禁城的那華麗.但這也是個半天王.太平天國洪秀全屁股坐過的位

上海..第三次來此..上兩次來都在這地界上舒舒服服的住上快樂的一個月.但此次是來去沖沖.不免庸俗的一定要來外灘照張像...象徵著..阿拉到此一遊的證據

鼎鼎大名的烏鎮..真的是小橋流水人家..內衣外褲誰家..

這塔是在西湖照的..依稀記得好像可能是雷峰塔吧..誰叫我吃飽喝足想睡覺..但美吧

其實江南玩五天下來..有沒感覺一件事就是..這些古鎮怎麼都長一個樣..我都分不太出來..原來這是杭州

這是紅頂商人.胡雪巖的藥鋪.雖然都歸公了.但仍不失氣派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