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2:06:07巫奶寶貝

有感而發 哈*

妳說 妳覺得我有很多事都不敢跟妳說

但我要說 ....

"有的時候有些事不是不好意思說

而是因為

第一 怕你太忙

第二 就算你沒再忙 我也不希望再給你心理壓力

第三 重點是我怕你覺得我每次密你都說這些事 會覺得很累很煩

怕你會覺得根本不關妳的事 我幹嘛跟妳講

我常問妳會部會覺得煩 妳都說不會

我很怕你是在安慰我所以才降講

我很努力想爭取每次和你說話的機會

只因為我在乎你怎麼說 每次聽你說完話

不管是大道理或者是純聊天 我都會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當初你說要我當你妹妹的時候 我有多開心

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 我很愛那種feel...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跟妳說心事的 相信我"

一個人的時候 不要想太多 大家都會是我們的依靠

我決定相信妳

妳說的也對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那為什麼不開心一點過生活勒?

所以 我想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希望妳也是...

有些事 不要太在意 反而對自己會是好的 ...這是我的感觸

相信妳我相會的那一天 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最後補上一句妳的名言吧

"快樂一點為什麼不好" "所以不要想太多"

希望妳 真的可以以我們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