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02:29巫奶寶貝

整個累掉

昨天 說什麼是新生訓練勒

哇靠!! 誰知道去惹 好慘

被操到腳快斷惹...

交互蹲跳 跳惹上千下

真的是累死人囉!!

早知道就不要去惹

繳惹950元 還被操的半死

這是什麼世界阿?




寶貝姐

妳聽到我讀永平
妳很意外芭!!
其實 我也很不想讀永平<噓~別說>
因為 本身就蠻排斥的說
登記分發的時候也是我爸叫我填的
要不是治平的老師搞烏龍
搞不好 我現在是治平的學生呢
雖然每天都要上課上到晚上8點多
有些累 但 我還比較喜歡治平呢
而且 我表哥也讀那
也有個照顧壓
妳說 對不對壓?
妳最近 很累芭
要好好休息唷!!
昨天 才睡惹2個小時多
整個就是累到爆...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又是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