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25:04wawa*

謝謝你

謝謝你
很支持我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才會對你的傷害會降低
不過我也坦承了 / 你也知道了


ㄧ開始你說的時候 / 我不太相信(嚇)
但是你或許很認真 / 我感覺到了


我相信你知道我是無意傷你的
:沒關係 愛情裡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我喜歡你說的這句話-)

我們因為婷方而認識 / 很高興認識你 -)







你強調: 如果哪天我單身了 要記得想到你

我:該怎麼樣你才不會很難過
:想到你 然後每天都要開心

我還不太認識你
但是我知道你也是個好人-)










謝謝你的祝福和等待-)




我跟豆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