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8:43:43真~Queen

228

剛好輪我放假

前一晚

先打了通電話確認一下

我小弟有沒有放假


答案是

心裡就盤算好

要回斗六帶我小弟出去玩


原本是計畫要帶我小弟去台中玩



不過


被打了回票


因為我老媽說


只有一天來回

會太累


可是我又不忍心看我弟有點失望的表情


於是我想起小時候去的一個地方

叫做三條崙...是一個海水浴場


上網查了一下地圖


看起來還蠻簡單的


結果


小迷一下路..問人..憑我的方向感..

終於到逹目的地了


很失望

因為跟小時候完全的不一樣了

害我還跟我弟說可以撿貝殼抓螃蟹



結果只看到一堆蛤蠣架


跟一股很濃的腥味


去沒多久就讓人想回家了


我們從十一點多出發到近一點到逹三條崙


到二點多..開始找回家的路


結果一邊問路人..一邊開錯方向


直到五點多才找到路回家


整個就只有累跟睏


我的媽丫


我小弟早就坐到整個睡著了


我也是開到很睏



小弟說...今天是坐車一日遊


而我....開車一日遊



Eason 2007-03-05 16:41:11

我相信你的方向感一定是沒問題的....
我相信你 真的 我真的相信你!!


只是你的邏輯.... 讓小弟有震驚阿





依稀記得有人跟我說"往北港方向走 應該可以到北港路吧"....
(= = 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噗...花哈哈哈

版主回應
知道嗎...

從我家到三條崙

其實是東西向

結果要回家時..

我一直走南北向

差點還跑到彰化跟北港

小弟還挺高興的咧

因為他說是第一次坐我開的車上高速公路
2007-03-05 2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