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09:43QuEenLEt

Comet,27分鐘。

接到Comet的來電,

沒有人知道默契為何過了如此的遠距仍然具有磁性,

笑談間,彷若又回到小碧碧的三年八班時期,

我們的桌子距離只剩下一個走道,

你還是愛逗我笑嘛,練身體練成壯碩的"倒三角型"咧,呵不愧是慧欣

聽到你說阿姨還時常掛念著我的身體,我很感動,

下次去台中,會再去看看他的。

就這樣天遙地遠的閒聊,27分鐘很快的就pass by

你忙,我也忙,我們的17歲不可能再重新來過,

一直很感念你在默默之中教會我如何對文字產生感動,

也許這是你不成意及的往事,但他的確存在。

呆鵝,如果是撩撥我對文字興趣的第一人,那你定是第二。

因為有你,我才發現可以把圖書館當成家。

從書架上拿下,每一本塵矇已久的書籍,把灰撣掉的霎那,就是一個眼神的默契了。

怎樣,在舊? 還是就要看點中的這一本。

ha真是任性的青春年少輕狂~

沒關係,你去忙吧,我也去忙嘛,這是人和人之間必然會遇到的坎站。

不過我相信,會等到那天,我們又一起肩並肩站在司令台上,

頒獎的樂隊聲奏起,司儀的嘴裡唸書:現在我們頒發作文優選,

然後一起從校長手中接過獎狀的時候,恩一起加油吧。

ps我說:高斯和洪堡真的很好笑,你一定要去借來看。一個是愛到處趴趴走的哥倫布第二,一個是足不出戶的數學天才狂子,兩人之間竟存在最大公約數,他們相遇了,激盪出一個匪夷所思天馬行空卻無法意料從何交集的爆笑喜劇,真酷。

然後你說,這倒是讓我想起了現實中亦存在的激似兩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