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26:42QuEenLEt

哈囉,原來你還在阿?

噢,擱置一個多星期的SPSS
如今乍見你,心理OS:原來你還在啊?
但是還是勉強跟你說聲哈囉!
誰叫我已經自己先偷偷放自己一個星期的寒假XD
把你暫時刪除在我快樂得生活裡。
阿哈,沒想到到頭來,我還是得在deadline正視你的存在,
好啦,你的存在感已經漸漸強烈了起來,
okok,等我喝完這杯星巴克,再等我吃完這晚麻辣燙,
然後再讓我發個呆,然後明天晚上在和蕭老吃頓晚餐,然後..
然後..還有然後嗎? 
呃!好像然後...就不得不把你放在眼睛裡面好好看待XD
是放在眼睛裡喔,真夠份量ˋˊ
不然單純放在眼前,我會失焦,注意力會不知不覺就光明正大的溜走。
剛剛在寒風中扛著兩大袋像中滿石頭一樣重的包包,站了兩個半小時耶,
要離開的時候,家樂福的燈都關到只剩3樓還亮著微弱的燈光,
停車場則整個暗掉,呵,因為我們十點就被星巴克趕出來了,
話題一開好像就失控了,要結束的時候,鄭小鄭還意猶未盡,
循序漸進聰明的孩子,別忘了明天,
oh不,是今早,你還有一科數位邏輯要掙扎呢XD
馬米阿,然後被我拋到九霄雲外的SPSS,你,終於徹底反攻了,
好啦好啦,我投降啦,你贏你贏好了!
今天來發報又在胡言亂語的,糟了。
還是今天的星巴克有酒精殘留物,有臉紅紅嗎?
該不會像陳冠C和鄭小鄭他們那位總是喝醉酒的施先生曹正一樣吧ˊˋ
呃,(停頓),看著電腦螢幕,然後說「剛剛我說錯了,現再重講一次」
剛剛幸蓉說,廖杯杯長的很像,「加藤茶」,
噢,就是那個帶著超大黑膠框圓眼鏡,然後頭頂晶亮,斜旁分,然後有點稀疏的搞笑藝人嘛ˊˇˋ|||
認真的比對依下,發現還真像XD酷ㄝ
只是廖杯杯臉上比加藤茶多了一股冷笑,就是會噴氣的不屑的那種笑容,
呵呵,只是他有著廖杯專屬的搞笑風格,例如:柯及霸、柯叔分、吳叔分、廖淑分等,蔡憨憨還說他要當柯吉霸,我說阿,人還是別想太多的好,
佛腳人人都想抱,摸的到小拇指就應該要很偷笑了XD
柯吉霸?(笑) 最好不要是柯鴨蛋,呵呵

噗滋,天色暗了,夜涼了,
好像應該要鑽進被窩乖乖的睡覺,
說不定會向幸蓉一樣,夢見有人來報明牌XD
酷ㄝ,好,等等整理完就來和周公郝好聊聊天(摸下巴)
雖然這2、3天我都和他敘就敘到下午三點,才被自己驚醒XD

不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對吧對吧XD
(充分的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哀,你知道,剩下最後一科時,人總是會特別想睡的,但是依淡考完,就再也睡不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