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27:10屁屁 × 嘎 ♥ *:)

[宝] 摁摁摁!我愛我的宝。。。

欸欸欸

我的宝们 × ♥ ﹏

我好爱你们哈ˋˋ

你们爱我嗎 ??

不用說不用說 ′′′

我知道 ,

我都知道 。

你们都爱我 ﹏ ╳

对吧!!

不管不管

是Atice 還是 Abby 或是 Imrear ,

我们都很棒很棒

   很好很好
 
是永永遠遠都要一起的呀!!

所以哎~

Atice ,

我们要彼此信任

   相信對方

要爱的很久很久

我還記得

我们那次在陽明山手牽手

對著101許下的承諾

彼此都要遵守

我不要,

再像上次做出錯誤的選擇了

好嗎???

摁!好的!

那麼...

Abby呀 

我们很優很優

是不是呢?

疯疯狂狂的唱歌

蹦蹦跳跳的走路

我们要不同於別的女生

做作的女生

向男生搭訕的女生

不行這樣

這樣不行

懂嗎懂嗎??

還有

Imrear啊!!

你很乖

是很棒的男孩

一定很快就能找到女人

適合你的女人

因為你懂得傾聽女生的心聲

摁摁

有時候不爽

你是我最好的聽眾

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