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4:00:20queenly

原來寶寶是男孩子

9月7日我去醫院照超聲波, 心情當然很緊張拉, 因為上個月我本來就想知道寶寶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的, 可是他總是和我搗蛋, 竟然整個人扒着, 令我無法得知他是男孩還是女孩,令我心里緊張的不得了, 雖然我心里一直希望是女孩, 也當他是女孩, 可今天照完后一聽是男孩子心里當然沒有預期的興奮, 因為那還沒接受事實的心就像當初我第一次去驗孕沒驗出來, 然后事隔兩天在驗時醫生告知我已經懷孕的心情一樣, 這是真的嗎...... 不過想想這生個男孩子和先生女孩都一樣, 反正每樣我都想要一個.
不過今天看見寶寶很令我開心, 因為寶寶自己玩的很開心, 小嘴巴一張一張的, 自己還在握拳頭呢, 他自己玩的不要太開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