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22:14:16樂樂

決定


我拚命追求幸福的想法
一句話 一個動作 一個細節
都希望 你能夠 會發現我的存在
想要給你 我傻傻的愛

我始終握住幸福的鑰匙
一行淚 一個眼神 一絲微笑
都希望 你能夠 會瞭解愛的存在
決定給你 我滿滿的愛

走調的鋼琴 憂鬱的聲音
空心的吉他 孤單的旋律

別讓愛孤寂 暫停了呼吸
凝結的空氣 有你的氣息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不用言語 我們的默契 只要用心去聆聽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曖昧遊戲 不適合維繫 說好要陪你 相約廝守在一起


我始終握住幸福的鑰匙
一行淚 一個眼神 一絲微笑
都希望 你能夠 會瞭解愛的存在
決定給你 我滿滿的愛

走調的鋼琴 憂鬱的聲音
空心的吉他 孤單的旋律

別讓愛孤寂 暫停了呼吸
凝結的空氣 有你的氣息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不用言語 我們的默契 只要用心去聆聽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曖昧遊戲 不適合維繫 說好要陪你 相約廝守在一起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不用言語 我們的默契 只要用心去聆聽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曖昧遊戲 不適合維繫 說好要陪你 相約廝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