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00:20:31董阿費

紓敏小救星~水美媒Aquakey 2X~


說起來水美媒我也默默的在一兩年內用了快要5罐
其中當紅的商品就是這一款 水美媒Aquakey 2X
最近電視廣告也經常出現他的身影歐!

深藍色的包裝~簡單又大方
這樣細長的包裝也很適合帶出門使用
因為水美媒的特色就是隨時隨地 你想到就可以噴一下做保養!
他的原理是運用礦晶離子滲透肌膚表層
將水份帶入順便將廢物排出
拯救乾燥狀況還能提昇肌膚的保濕力歐!


噴壓式的出口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是懶鬼(炸) 可以不用化妝棉我就不用
直接大量噴灑在臉上在輕輕拍打至吸收
這一個月我都是當作早晚化妝水來使用
其實就算你上妝 或是補妝之前 也可以當作補妝噴霧使用
可以增加保濕度 也能讓悶悶的臉更清爽~


原料其實真的很簡單!
就是水加上剛剛提到的礦晶離子
化妝水本身是沒有什麼香味的
也沒有添加香料或是色素
所以連敏感的時候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不過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之類的東西
所以打開以後最好盡快使用完畢!
像我這一個月 早晚噴灑 晚上還加上濕敷
一個月剛剛好用完一罐


歹勢~晚上就打回歐巴桑的樣子 XDDDD
因為我用的壓縮紙面膜 不小心被我扯歪
濕敷的時候涼涼的很舒服
真的是一種享受耶!


這一陣子風沙蠻大的 又加上季節交替
皮膚變的很敏感 很容易紅癢
可以看到12號我的皮膚微血管明顯 又泛紅
使用過ㄧ個禮拜以後敏感有鎮定下來
泛紅跟乾癢的狀況也有減輕
毛孔也比較不明顯了耶!

季節交替我都會準備一兩瓶放身上備用^^
以他的價位便宜又方便使用來說(現在小屈都有在買呢!)
真的是一罐不錯的保溼噴霧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