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4 04:06:17Mar. Q.

├ 心 。青。女。帚 ┤

<<
如何 把該死的哭泣表情燒毀


萬頭野獸暴動將我踐踏而過
碎了一地的腦漿持續呢喃
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
然後假裝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


來將我那膚淺的眼珠子捥去

『快。快。快。』
躺在擔架上
哦 不行了
手術室狂亮燈 外頭的人表情空洞
怎麼 是我在手術啊? 
出口怎麼鎖住 走也走不出?


那些
恍如一光年 
多深 多淺 只有我清楚的狠
黑暗施展起邪惡鬼打牆術
怎麼走不完這黑色地毯
週遭開始鬧失蹤
夜盲 應該不愛夜晚的 是愛清晨的到來

 

這回合的生命週期起伏:
親愛寶貝→學齡孩童→叛逆青少年→ ?
Nothing ! 直接跳級死亡投胎
這樣僅祇算Babe寵愛期
所謂的賞味期限 是這麼一回事



>>
禍從口出想多說少吧
最親密的人如是
所以寧可
擔心擔心擔心擔心擔心
所以選擇
不說不說不說不說不說

淪為問候
不要也不想
問候的故事有機會再說說


沒有詩人的才氣
不會把抽象化為具體
也沒有幽默感
不懂是笑話還是真
記得太清楚
細數 個個都瘋掉
移到隨便說說的檔案夾
幹。辦不到。Hm’…


「這」 鎖得緊密
 失去了 美麗只是面具
 失去了 善變只是遊戲
 失去了 流浪只是逃避
 失去了 愛情只是影子
結論:抄襲工業無止境 幸福無限延期





------
嘖。
頭真是痛
不要想不要煩
你們心疼 我也無能為力
只能恭喜榮登史上之最寶座
狠多都是早知如此依舊寧願當初
Hey, come sb to pick up my hand.

by the way, 獅吼片詞挺不錯。Well d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