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21:52:27Mar. Q.

Love

從來不須刻意
便記起你的任何順序
eskimokis夜和景
7-11的浪漫心情
每每見你那一刻的心悸
我 對你的溫度永遠狂飆破152+1度C


為了隨時待命收到愛情的訊息
任何一種漏接的可能我都得做到101%的防禦
於是開始mail早晚多次收信
MSN永遠維持online等你送禮
電話更總是時刻不離 並嚴格要求滿滿電力


我再也不在乎今天星期幾
更不在乎生活該怎麼作息
撇開所有繁複的程序走我的捷徑
以最快速的方式直達儲存你的記憶體


這些自然不過的反應
只有我不認為是無可救藥的病
也許他人眼裡我是個傻瓜狠白痴地失去理性
可是我有史以來發現這樣對你的自己
亦察覺有些人正狠狠狠地羨慕你
知道他們羨慕我的天的你
說真的 我甚至感到十分得意


如果上癮因你
如果病也因你
我一點也不在意 你又何必在意
我只是忠於自己



親愛的
我唯一能具體表現的
是不讓你在愛情中成為一個傻子
為了完美達到這樣的事情
所以我不斷的努力超越你
不斷的超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