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17:43:02Mar. Q.

她*在一旁唱著


記得嗎?
Dec.27,小女孩睡不著,狠乖不吵一旁玩耍,本子寫了寫,就唱起歌來,
小女孩隨性唱得好開心,沒發覺我在旁聆聽,仔細記了記,替她送給你。




::
嘟哩嘟哩啦拉拉```


「為你我在舞台上賣命 為你我努力學才藝
 為你我穿性感的睡衣 為你保持笑容甜蜜
 為你我上美麗的粉底 為你擅自改變劇情
 為你和朋友保持距離 為你我和間諜較勁


 安排難得的假期 整天陪著你
 聽你心事 看你演戲
 永遠是你的迷
 我故弄玄虛 保持神秘
 小心地保護你
 我是女明星 我只崇拜你」


計劃一個幸福旅行 整天陪著你
和你說笑 陪你入戲
我只當你的迷
「我故弄玄虛 保持神秘
 讓別人忌妒你
 我是女明星 我只崇拜你」


為你竄改理想愛情
為你更動計劃守密
「為你我必須努力證明 我狠愛你
 脫掉我的羽毛外衣 貼近擁抱你
 躺在沙發當你的貓咪 一起開心」


為你更信仰享樂主義
為你想要有baby
為你我必須努力證明 想守著你
脫掉我的華麗衣裙 赤裸擁抱你
「聽你命令做你的玩具 討你歡欣」


嘟哩嘟哩啦拉拉```
::




記起嗎?
Dec.27,小女孩睡不著,狠乖不吵一旁玩耍,本子寫了寫,就唱起歌來,
小女孩隨性唱得好開心,沒發覺我在旁聆聽,仔細記了記,替她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