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17:39:39Mar. Q.

我愛今天討厭昨天

 

uknowmesowell


坐在左邊的時候
燈突然亮起來
躺在右邊的時候
燈突然換過來
燈下真是迷人 
就這樣一直望下去捨不得闔眼
於是下令
發動所有知覺
批批軍隊入侵 大肆掠奪這一片寶物!




-----


奇怪和小五小六差別無關
最早的秘密是
擁抱根本不只是安心
心臟快到麻痺像暫停
驕傲女生的心跳感到意外


祂狠不公平讓祢喜歡我卻讓我愛祢



太陽
是永遠的太陽
渡假去的太陽還是讓心中充滿陽光
月亮出現只是在提醒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所以我只需要太陽。沒有太陽,不營養會老化。
還是換個方式
被祢吃掉
這樣一直在一起。




看看天氣
恐怕是要下幾個禮拜的雨


太陽不在的時候
這裡總是陰雨
細針般的小雨

淅瀝淅瀝 淅瀝 淅瀝

雨中

一個人
我一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
獨自在 這裡 雨裡
咒罵討厭這裡 雨裡



-----


好笑的是

想寫一首想念的詩
卻成了變調的混亂組曲

想畫一張熱紅的圖畫
才發現調色盤裡
只有黑色的水彩

我心胸狹窄
我小氣
心扭傷了
不知道怎麼好


我不要月亮
月光曬不出我要的膚色
只會在我心裡
曬出形狀不太好看的印記
我只要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