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1:49:49深海魚

我的幸福

我有一個女孩。
一個永遠給我最多最大最溫暖的愛的女孩。

這個女孩在我最無法面對自己的時候,給了我最大的支持。
沒有一句安慰或責罵,她只是擁抱著你,摸摸你的頭,一瞬間就好像到了一個沒有風雨的避風港。
哭了,她也哭了。
笑了,她也笑了。
車外下雪,把手伸向她,她會一邊罵著「很煩ㄟ,怕冷還出去!」,一邊搓著你的手讓你回溫。
遇到不好的人,她會不高興你總是作不理性的決定,其實是又心疼又捨不得看到你這樣難過傷心。
有了點什麼樣的成就,她會高興得像是她自己完成這件工作,因為她總是信心滿滿,永遠相信她寶貝的能力,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

我們其實是很不一樣的兩個人。
完全不同的個性,不一樣處理事情的方式,喜歡的人事物南轅北轍。
可是她懂喔!
她懂你為什麼會這樣做,懂你說得每句話的意思,
(雖然常常不用說什麼,看著對方的眼神就可以秘密溝通!當然更常的是兩個人蹦出一模一樣的句子或感嘆!)
也懂你為什麼作不到某些事,還有那些堅持的該死的不應該的堅持。

我喜歡和她兩個人懶懶散散的一下午什麼都不作,只喝杯咖啡,發呆。
我喜歡和她講電話一次講半個小時,突然有事要作一秒鐘隨時就可以掛電話,沒有人會在意。
我喜歡她讓我覺得自己其實很可愛,那些欺負我的男生都眼睛有毛病,就算她會笑我腿粗屁股大。
我喜歡什麼事都可以跟她說,她很認真聽,有時候罵一下,有時候一起哭一下,有時候笑到翻過去,可是那是什麼都可以說,沒有壓力的感覺。
我喜歡她笨笨的,可是突然又說出一句好像蠻有哲理的話點醒你。
我喜歡我們互相破口大罵,可是那是都為對方好,也沒有人會真的生氣。
我喜歡擁抱她,或是親親她的臉頰,就算別人受不了這種蕾絲邊的行為,就算我們都知道還是抱男人比較習慣,可是,我們就是最愛對方。

人生的幸福有很多種。
常常,在我想到這個女孩時,
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To My Dearest Anita Babe: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me and supporting me ALWAYS!
I love you more than anything in the world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