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0:17:09深海魚

聖誕假期I

今天是2005年1月1日。
距離上上上一篇以靠么為主的日記已經過了兩個月。
距離上上一篇要死不活的日記又過了一個月。
剛剛在小到連我腿這麼短的人都塞不下的浴缸泡了個熱水澡,看了號稱酒國女英雄26歲女王的日記,再點開這個網站,
我的媽啊!真是一個軟弱無力的報台啊!
現在這麼熱血的我(水放太熱,暖氣太強,酒喝太多,有要中暑全身發燙的感覺)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2004聖誕節瘋狂之旅。

2004年12月18號 號稱 「什麼都說絕對沒有秘密以後伴娘小孩子乾媽情同手足」的火辣辣Cleveland女王姊妹,連同她的酒鬼朋友在早上十點半到達DC。這天是長達8天假期中唯一精實的一天,在酒鬼同學的堅持下我們前往DC Downtown參觀硫磺島紀念碑,美國國會,傑佛遜紀念館,林肯紀念館。這麼充實的行程將在太陽下山後結束。晚上三個人一起到某位即將前往密西根念法律博士的想不開學長Farewell Party。酒鬼同學在這場晚餐上已經開始發威了。明明才到DC不到五個小時,到人家家裡不到一個小時,拿起酒就猛敬!當場真想給他拍拍手…為了喝酒裝熟功力連跳三級啊!老娘這晚在微量的三瓶Smirnoff 下平安將大家送回家。

2004年12月19號 由於Cleveland女王睡眠需求量超過十小時,再加上出門三公里就會迷路的我,到達觀光景點再次是小學生快要放學的三點鐘。今天兩個女人決定回歸平常應有的習性,放棄反駁”我們真的沒有懶散”的說辭,將酒鬼同學放在二次世界大戰紀念壇之後,前往Starbucks一邊想像同學參觀的畫面並提醒自己要把他相機照片傳到電腦裡,就很滿意的癱在沙發翘著腳喝咖啡聊天,。晚上三個人前往機場迎接另一個響鐺鐺號稱「在PUB喝到山窮水盡還是不會醉」的芝加哥帥哥。回到家,就看這兩位先生把我從台灣辛辛苦苦的帶來的特級高梁拿出來,毫不猶豫的一杯一杯對乾!再次搞得好像很熟一樣!這晚在兩位男生因為喝酒相知相惜的溫馨氣氛中結束。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