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00:55:27HoNEY

你不孤單

親愛的

明天要去找你嗎??
其實剛剛被你拒絕心很痛!
因為想說好幾天沒看見你了
也可以陪你了!
很開心!

但是...不知道怎麼了
你拒絕我
為什麼?
聽到我要去找你應該都會很開心才對
但是今天你不一樣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是因為我要上課不能陪你的原因?
這一點對你我感到抱歉!



謝謝你心疼我
我很愛你   真的

但是我必須工作
因為有好多的罰單、電話錢等著我去繳
都2千多以上
快受不了我媽唸我
因為現在手機費不是我在繳的
單子又是寄回家裡的...媽媽一定會看到
所以我才會急著要電話~是有原因的
不是不想跟你講電話  我很想的!

親愛的   真的很對不起!!



你不孤單  你身邊有我
你不寂寞  我會陪著你

你只是沒有安全感
對任何事情都不感到興趣
像課業、交朋友
你幾乎都不上課的...很怕你會被當掉要重俢
但是感覺你都沒在怕的!
我真的很替你擔心

你只把重心放在我這  
我要上班上課不能陪你...
身邊沒有你感興趣的東西
你才會覺得孤單寂寞~
你懂嗎?


親愛的   聽我的話好嗎?

課好好的上!你學校什麼的都比我學校來的好很多!
真的!我們學校只有衣櫥大而已...其他什麼都沒有你們學校好!

好好上課可以嗎?






我愛你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