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7:15:18HoNEY

GO TO 高雄

哎呀呀...

什~麼~情況阿=  =
歐吉桑、歐巴桑  一~大~堆~的!!!

嚇死我了

為什麼一大堆咧~我來告訴你吧!



因為...我和親愛的一起去“掛香”
當然會有好多好多的歐吉桑、歐巴桑><
這樣就算了...想說他們老老的應該不怎麼愛唱歌吧!
結果咧~有一個一上車就開始尋找點歌簿=  =
OH  MY GOD!
日語歌耶...
誰聽的懂阿

咿咿喔喔的...我又聽不懂
真是的!

很扯耶~從台中一路唱高雄
都沒有停過是怎樣??
別人不用睡的喔?
難聽死了!

很吵很吵=  ="
去的路上唱歌就算了

你回來路上更興奮是怎樣??
五音不全的把我都吵醒‵‵‵
還台灣國語~~
英文也唱的很好笑=  =


快受不了了

大喊一下~"終於唱完了"

親愛的很生氣~因為...這樣很不禮貌
可是...真的很難聽嘛~~
我唱的都比他好聽許多!!



哈哈~
忘記講了
三太子很可愛
還給了我四個棒棒糖~
有明牌的喔~


總之
我覺得只有再神明降臨的時候比較有看頭
其他都還好=  =



以後不可以隨便亂跟...

會記得這一次的!!!


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