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3:38:42HoNEY

感動

親愛的


看完你打的

我很感動

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只知道我要更加的愛你

我們還要一起去沒去過的地方


花蓮
宜蘭
屏東
高雄
墾丁
嘉義
雲林
彰化.....等


我們要一起去玩的

-----------------------------------------------------














神秘禮物


雖然很小
雖然有點便宜
雖然他不是很貴重
雖然我沒有錢

但是
那是我精挑細選
覺得最好看的一個
希望你會喜歡







----------------------------------------------------------







期待星期四



喔耶!



我愛你 親愛的 愛你愛的越多了




-------------------------------------------------------


今天你身上有小孩子的味道

哈哈

好喜歡你的味道唷>3<

超愛的

但是不能抱你睡覺=  =

啃!




最愛你了     QuEEn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