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9 23:38:56M*

享受著,陷溺著,拖延著

此刻,我心裡有許多感受,想藉著文字把他們舒緩。但我也還只是享受著,陷溺著,拖延著這樣痛苦的愛情。今晚,我堅守的城堡真的就要瓦解,我是開始累了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城堡,如果只有我一個人花力氣守候,你卻一點點回應也沒有,到最後,我也是沒辦法固守到底。
我只是一個弱小的動物啊!真想這麼的大聲吼叫。
在我的心裡面,就好像淹滿了過季的淚水。我並不願意再讓自己覺得委屈,不願意在在你的身邊這樣下去,親愛的,我是愛你的,可是難道我們兩個這一輩子就是要維持這樣冰冷的關係嗎?晚上,我仔細想過,我真的不願意,顯然我們在一起的快樂,似乎並不比我的憂傷多許多。如果你哪天懂了,明白我的心意了,就算你愛上了別的女孩,我也真的希望你能幸福,我希望他帶給你單純的愛戀與快樂,而不要像我一樣,給你壓在心底,不能解開的痛。
我的這一生到底要愛多少的人,才能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呢?天曉得!我原以為那個人就是你,而不願放棄我們兩個之間的種種,可我受不了這樣的冰冷,也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知道你不再那麼愛我了,就當我自作自受吧!就當是上天給我的報應吧!我很無力了,我要的是一個了解我,明白我,疼愛我的男人,讓我在他面前當小女人就好,他能給我許多的甜蜜和寵愛,他對我永遠是最特別的,他只愛我一個人,他非要我不可,很簡單嗎?也許很困難,是很困難…..。
我累了,我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