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0 10:36:29Anique

公主以上 皇后未滿

我想去旅行...
London,Ireland,Iitaly, Antarctica or South Africa....

可是我沒有錢,想自助旅行卻又沒有本錢背那將近30公斤的行李...
但我仍然想去旅行..

錢可以賺,體力可以鍛鍊,只是等我都達成了...大概也沒有人和我去吧 .....! he he...

大家都忙著賺錢,忙著學業,忙著追Homeboy,忙著找男朋友,忙著分手,心碎....然後再找男朋友....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生活,但....是否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努力著呢?


至少目前,我找不到目標....只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了?或是我已經變得無所謂了?
繼續唸書也好,工作也行,結婚好像也不錯....再不然來生個小孩吧 ! 雖然生小孩很痛...

我血液裡的冒險因子太氾濫,不適合安定舒適的日子
又太懶惰,只會用腦袋想....某人說過我不切實際,太夢幻...
也許我只是太好命....雖然零用錢不多,可是我既不愁吃,又不愁穿,
偶而還可以Shopping,上餐廳奢侈一下,還住在2500多萬的豪宅裡咧....!
如果是朋友的話,快點來留言罵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but....唉....! 我已經26歲咧...還領零用錢,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安琪拉也會寂寞....? 妳總是表現的好像不容易寂寞的樣子....
其實內心一直在吶喊著吧....! kekekke....!
妳在Vancouver 的那段日子,我們有多快樂,多恩愛呀!
那種感覺,不只是希望有個伴而已...
我們之間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而且我是如此的愛妳呀....! 去吐吧....! 快.....


anyway...我好像逐漸恢復了樂觀唷..^^
雖然今天不是我所喜歡的雨天,但偶爾曬曬太陽也不錯...!


By the way,
Rain Rain...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有時候要多為自己想想,自私,任性一點, 才不會得內傷唷..! Good Luck..!!!

Maggie,恭喜妳已經踏出了第一步,接下來也要好好努力唷..!頑張ってね..!


NiNi以上 Annie未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