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0:03:13Queen Lady

JoB

到底是我的問題嗎~?!

我是採購也是業務,對外重的就是信用
第一次的合作對象希望付訂再幫我們下訂單,合理吧!!!
我也體諒你家裡有事請了幾天假,回到公司事情一定多
所以我也把匯款日多延了兩天
你只是個會計只管帳,卻一天到晚要我推翻我對人的信用
就因為你跟我說你很"忙";這些都算了~
我不懂的是,你怎麼可以說出"差一天也還好吧"這種鳥話
每天公司都有自己的制度,別人要跟我們收錢,你要拖要賴我沒辦法說甚麼
但是你不能要求每個人都照我們訂的規則走!!!

我請店家幫我訂東西,趕著要交給客人~人家二話不說東西馬上寄來,帳款待收
你讓人家拖了兩個月才收到支票,還不是即期的,爛的是誰的名聲~?!
搞得人家每次幫我買東西都得先跟我確認收款時間

我請同行幫我保留,因為客人持不下單,店家一留兩、三個月;
只好來一封通知請我先付訂金,不然他不好跟其他人交代
我說好,老闆娘也報告過沒問題;到你那邊又卡住
因為你說你很忙,要你有時間去郵局才可以劃撥
浪費的是我的人脈,我的交情!!!!

現在好啦,我們惡名昭彰的很~
業界聽到我們的名聲不打折就算了,都還要先收錢
誰倒楣~是我!!!!!是我!!!!!!!!!!!!

從我出來做事開始,沒看過這麼沒用的會計!!!!
連發票應稅、未稅都會開錯
甚麼問題都要問事務所
老闆請你幹嘛!!!!!請個小妹不就好了~
反正一樣甚麼都要問~小妹還比你有效率多了,不是嘛!!!!!

說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真天殺的甚麼都不會還要連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