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0:58:51Queen Lady

Missing You


早晨的天氣清新舒爽,還在暖機的腦袋仍一片混沌

微弱的意志力正在和漸漸升高的溫度死命的拉扯著

在半夢半醒的不耐間,乾脆攤在床上放空順便賴床

時間跳到我們的小房子,那間有張雙人床的小房間

寒冬的夜裡,甜蜜的窩在小小的床上合蓋一床棉被

夏至的午後,窩在小房間裡你的身邊看書吹著冷氣

其實可以多買一床棉被的;其實可以開兩台冷氣的

其實我知道很多時候我的生活可以不用過的這麼省

因為我知道省下來的不是金錢而是珍貴的共處時間

八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很夠我想念

離開的時候,我是那麼傷痛那麼不捨那麼優柔寡斷

轉身的時候,你卻那麼灑脫那麼堅決那麼不痛不癢

我沒有辦法相信你說你對我付出的比我感受到的多

因為讓我決定離開的關鍵是你肯定了我對你的懷疑

我沒有辦法再次相信你說你曾對我說過的所有承諾

因為讓我看清的是逼得我不得不相信的殘酷的現實

人,很笨很貪很傻很天真很矛盾很犯賤很自以為是

我沒有辦法把你從心底根除因為我愛的比我想像深

我沒有辦法徹底恨你因為我愛你已經超過愛我自己

即使你給我的傷害多到眾人髮指我仍不自覺得想你

這一年五個月的日子裡,所謂近幾無時無刻的想念

填充著,就好像連躺在床上放空的早晨都不會放過

思念,不浪費任何一個可以惡狠狠折磨我的時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