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21:37:21Aasta

短片動畫精選: 夜釣+日落街雙姝+小週末大冒險+愛情迴旋+失落之城 (賢仁)


夜釣:
剛開始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怎麼要來欣賞動畫的我
竟然在看韓片...=_= 看的我好痛苦呀!!
不過~好在這部片子還挺像台版父後七日的
拍的算挺有意思的..

日落街雙姝:
這部實在是太好看了
帶點黑暗的動畫完全就中了我的菜 > <
看的我都全神貫注了呢!!

小週末大冒險:
一個小男孩的大冒險
原來只是這麼的簡單 呵!

愛情迴旋:
特殊的畫風
看的我都跟著天旋地轉了
真是奇妙的傳達方式呀

失落之城:
由失望到絕望再燃起希望
世界就是這麼不停的迴轉下去吧!

上一篇:史瑞克 第1集 ( 丁丁 )

下一篇:小紅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