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3:21:42queena77xia

[指彩]我的速乾指甲油

下一張(熱鍵:c)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個一定要擦指甲油才敢穿拖鞋涼鞋的傢伙
冬天還好穿襪子靴子就算了
夏天不讓我擦指甲油真的會要我的命阿


每個擦指甲油的女生最大的困擾
應該就是要等等等 等它乾
真的很煩
萬一不小心碰到
沾的到處都是就算了還要重擦
(
改天教大家一個補救的小方法ya)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早以前是用艾杜莎的指甲油

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變成Skin Food
Skin Food同時期我也買過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
但當時只是單純覺得顏色好看就買了
之後也買了一些忘記什麼牌子的了
接著就是最近很紅的PASTEL糖果色指甲油
說一下PASTEL好了 
雖然她真的很可可可可可挨
可是它不是很好上色而且要等好久才乾阿嗚嗚
我常常手一揮就用到頭髮


今天要介紹的是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
(
第一章照片是抓官網的阿)
推薦它的原因就是快乾快乾快乾

我擦完第五隻手指頭第一隻就乾了啊


下一張(熱鍵:c) 

我會發現是因為 
晚上要去honey 
所以趕緊把黑色指甲油卸掉 
換上比較柔和的顏色 
結果擦到一半好死不死剛好有客人 
我超荒想說完蛋了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乾了 
我瞬間超開心 
之後又試另一隻手 
我第五隻手指擦完的時候 
去摸一下第一隻 
結果真的乾了 



而且補充一下它的顏色也超多超可挨唷 
不比PASTEL 
價格也超優唷 
一瓶$60 



好啦不廢話了 
我要出門溜大家掰掰 
下一篇在教大家指甲油不小心沾到的補救小方法 
如果太想知道就偷偷問我好了(
我真的很懶的拍照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