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0:30:37ⓗ² ♥*

相由心生♥*ⓗ

我還記得
認識你的時候
你是個有精神有朝氣的

不知不覺中
時間不等待我們的流逝
在看見你
是如此憔悴沒動力的

怎麼你變了
遇上什麼不愉快嗎
不....我想是我擔心太多
因為你總是說我想太多
也許吧

短短的兩年時間
你已不是我熟悉的那個人
你的面相不在從前
你的個性不在從前
你的種種已經流逝
時間走的好快
你也跟随著好快

時間讓你面目全飛
讓你散發出來的是有著歲月的痕跡

從前總是擔心你在擔心你
現在...只是會在這裡希望你是發自內心的好
而真的希望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那是最好的

上一篇:好想逃♥*ⓗ

下一篇:消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