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3:02:20

五個女朋友

老實說
我看過他四個女友,其實我覺得這四個都是很不錯的女孩!
但是,世界上好女孩有幾百萬個,總不能全都要吧?
如果只是喜歡不是愛,不管喜歡多少個,來來去去都不會有感覺。
交往或者分開,生活的改變並不會太大。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總不會難過太久的原因...
因為他早已習慣了速食愛情~

很多他說過的話,時間越久,越能證明他在放屁。
可憐的是自己以前竟還會信以為真,真是愚昧!
姐妹問我,他到底有多少女人?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是見光死的第五個女友!
我們的愛從沒公開過,那時候的我也覺得沒有必要昭告天下。
他 讓我成為我最討厭的第三者,而我卻渾然不知。
我無法怪他出軌,因為他只是劈腿。
但對原先的那個女孩來說,他和我才算出軌也算劈腿。
我應該為了自己沒有及時發現他有女友而陷進去他編織的網而難過?
還是應該為了他沒有被發現出軌而傷害到另一個愛他的女人而高興?

我低調的存在於他的世界究竟是對是錯?


其實現在好像不重要了...
因為那四個女孩,現在都有屬於她們各自的天空。
而我呢?我正在裝潢我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