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3:24:01小猴子

幸福的味道

幸福 我想 這是很多人都很想要的東西吧
只是能不能得到 都是看於個人
狹義來說 就是愛情
廣義來說 是親情+友情+愛情

把握當下相處的時光 就是幸福
喜歡的人也喜歡妳 就是幸福
和喜歡的人手牽手逛街 就是幸福
有一個好的家庭 有愛你的爸媽 兄弟姐妹 就是幸福
每天回家總會有媽媽溫暖的飯菜 就是幸福
讀自己喜歡的書 就是幸福
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 就是幸福
溫馨 就是一種幸福
珍惜 就是一種幸福
感覺 就是一種幸福

以前我總不會珍惜 覺得很多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愈長愈大以後 我發現 很多事情 是要很多人共同去完成的
就好像 親情 是要一個家庭去建立的
愛情 是要兩個人一起去維持的
友情 是要建立在大家付出真心上面的
為什麼開朗的人總是比較受歡迎 孤僻的人永遠都是孤癖
人是不能一個人獨自生活的 我們做許多事情也是一樣
是要多人的幫助 加油 我們才有辦法去完成的
幸福也是 是要靠大家一起來把它詮釋的
幸福其實簡單 只是我們總愛想的太複雜


當我們有時候覺得失望時 總會有人給我們一些鼓勵
當我們有時候覺得世界都遺棄我時 總會有人給我們安慰 讓我們找到站起來的希望
當我們有時後感到沮喪時 有人伸出援手幫助我們 讓我們重尋希望的勇氣
其實 這世界上 到處充滿溫馨 到處充滿希望 到處都有幸福的味道
走在路上 有時候 你會發現 一位年輕人正扶著老太太過馬路
逛街時候 有時候 你會發現 處處都有年輕人做義工 捐血 捐發票
對於我們來說 那都是給一些貧困的人 生活有困難的人 一些光明的希望
有時候 你會看見雜耍團的小丑站在路上逗小孩子笑
有時候 你會看見 一個媽媽牽著兩個小孩子走在路上
有時候 你可以看到一對剛交往情侶 彆扭著不敢牽手
那些 看似平凡的事情 其實 都是幸福的
所謂幸福 就是付出
我們付出的越多 即使得不到回饋 看著大家開心 也有所謂幸福

過去 總有許多人 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把幸福好好看待
總認為幸福是垂手可得的 等到失去了 後悔也來不及極了
現在 還是有許多人 不懂得珍惜 只是 當現在看著那些人
我們會發現 其實我們當初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們會相似彼此 會心一笑 幸福 真的就只是單單限制於愛情嗎
現在 我還可以在這裡po這篇網誌
現在 我還可以有一大堆要忙碌的事情
現在 我還可以有一大堆讀不完的書
現在 我還可以在學校跟同學們一起讀書一起玩
我覺得對我來說 那些 都是幸福的
很多東西都是一體兩面的 幸福也是
當你覺得痛苦的時候轉個角度想 其實我們都還有能力可以去做這些事情
其實都是幸福的


很多人希望他的幸福是 能有一大堆錢 能有帥氣男美麗女朋友
很多人希望他一回家就有菲傭可以幫她料理好一切
太多人希望的幸福總是太過美好 相等的 得不到時候 失落感總是越大
所以很多人說 不知道幸福是什麼 或是得不到幸福
我反倒覺得 是他們沒有享受人生 沒不想要平凡罷了
幸福 其實就是享受人生 體驗感覺
平凡 簡單 就可以是幸福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六百個字詮釋幸福 反而顯的太多擁擠
我不是藤井樹 沒有辦法把幸福寫的很漂亮
我也不是吳子雲 沒有辦法可以過那麼浪漫抽象的生活
我們相同的 是 我們都是平凡人 我們都有權力得到幸福
我們相同的是都知道怎麼去追求幸福
我們都知道人生 就是要照自己感覺走
所以 藤井樹才有許多言情小說可以出版
所以 我才可以把這篇幸福網誌寫出來


幸福 其實是要自己去體驗感覺的
能打出來的幸福 其實 剩下的只是分享而已
那已經不算是真正幸福 已經不能超過自己體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