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4:36:21小猴子

喔 最近生活拉

吃PIC:我 註:腳上的鞋子沈娘提供

天ㄚ 我也瘦的太像鬼了吧 竹竿女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吃胖的秘訣阿 我來學學
只要不要像我媽一樣胖我都可以接受拉
我真的沒有前禿後翹耶 爛的要死的身材
還小胸部可是我最近有變大一點 可是看起來還是一樣
沒關西拉 反正怎麼比也比不過巨乳女F4
我就在我的平胸世界裡當皇后好了

籠王颱風 你也太龍王了吧 來的慢去的快
你就不能停一下腳步等星期一再走嗎
或者 你慢一點再來也可以 第一次颱風假就在眼前卻沒有放到
心情好爛喔
台鐵大俗辣 全面停駛
大概怕被風捲跑吧 開一程載我去又不會怎樣一皿一"

老闆之前叫我去做晚班耶 可是 現在又沒有聯絡了 真不知道是怎樣
雖然我有點想做 卻又有點不想做 還在考慮中 等等再走去問她好了
反正離我家超近的 而且我也有點懷念那邊的美食了
可是最近我花錢實在花太兇了 雖然有點回收 但還是入不敷出阿
ㄚ阿阿 我要淪落成為錢的奴隸了啦

最近我媽又開始了 很喜歡教我讀書 真討厭
他發現我在網拍 還突發奇想說以後要拿錢給我開店
又叫我先把書讀好什麼的 什麼都是他愛自己亂想

我姐最近也變38了 有了男人後就是不一樣
愛拖到12點多才回來>皿< 我媽還說適婚年齡沒關西
ㄘㄟˋ 我之前趕火車趕的要死11點到家就被鎖在外面了
那又算什麼 真是的 硍
雖然我很不希望我姊快點嫁掉 這樣我媽就會把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了
可是我又有點希望他趕快嫁掉 因為這樣他的東西就都是我的拉 哈哈哈
我真是大矛盾阿 重點是我討厭他的小白臉男朋友拉 會家暴的啦

最近我發現網拍時在太好用了 雖然我很久以前就有在用了
可是最近把一些東西都出清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哈哈哈 然後 想要買衣服的人來我家挖寶吧 我真是懶的整理啦
然後我又懶的出門去買那些東西 就用網拍 也懶的我一間一間去找好貨
太棒啦 哈哈哈

要秋天了 然後還要過忙碌的生活 搞的我腰酸背痛的 雖然一年4季我都是這樣
可是再悠閒也沒幾天了 我還是回歸現實吧
總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一樣 可是 又不知道自己缺少了什麼
可能人總是永遠都不滿足吧 ㄏㄏㄏ
好巴 老天爺 我要努力了 你也祝我加油巴 哈哈哈
明天的排球比賽加油啦 我也要盡力打贏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