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3:16:20小猴子

the memory of two years ago

PIC:嘉義
列車行駛去的嘉義
有我所想的你
把祝福經由列車行駛給你
不管現在的你和誰在一起
================================
兩年前的那天 也是這個下雨的天氣
兩年後的今天 我想起你

兩年前的那時候 我在為了不知道為什麼的努力
兩年後的這時候 YAHOO說 2次基測進入衝刺期

兩年前的以前 我喜歡你
兩年後的現在 我想念你

兩年前 我是對愛懵懵懂懂的傻女孩
直到遇見你
兩年後 我懂得自己所想要的愛情
是你改變我的那一刻
================================
兩年前 下雨的天氣 認識你
是快樂 是痛苦
傷痛過 哭泣過
要懂事 不脆弱
謝謝你 那曾經
是我最不想忘記的你
兩年後 同樣下雨的天氣
我想起你 想起在嘉義的你
想起應該和她過的很幸福的你
微笑想起 我不再像當初那樣哭泣
至少我可以微笑承認 你曾經是我很深的記憶
喜歡不喜歡 都已經是過去
現在的我有了遠方的他
為了他 我會更努力
祝福你 要比我過的好
不管現在
是不是還會記得有我在你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