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4:00:15咻 (!) 飛奔 ...

( 昨天夜晚 * )

昨天 ,, 跟咩咩 爸爸 媽咪 ”
一起烤肉 ^^ 開心開心 ^^ ...

烤完晚上囉 (!)

媽咪提議 (!) 去西門 * 逛一逛 ”

於是我就買了 (!)


三件衣服 ... 哈哈哈 //*

都還不錯看 (!) 只不過 ” 有一件是我特別喜歡的 ...

嘿嘿嘿嘿嘿嘿 //* 開心 (!)
大約夜晚}} * 00點後 !

我跟老爸就回家囉 ^^ 不過 ! 我想媽咪應該很傷心 !^^

但是 ,, 我打算 ”! 某一個禮拜 ^^ 去媽咪那 )) *
陪他 ” 一整天 (!) 哈 ..

孝順點 ^^呵呵 ︿︿ //*




pic : 其中一件衣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