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39:58,, 茹 *

能不能,不分手 ( 1-4)



 1-4

  難不成我真的給那詛咒嚇著了不成?回到家我覺得很累,在床上躺著休息的時候我這樣想。


  然後掛在旁邊的電腦發出了msn有人傳送訊息的聲音,我硬是賴了五分鐘床才勉強爬起來看,噢是妳,我可愛的小親親。


  唔,你今天不用陪她嗎?


  坦白說我覺得女人好奇怪喏,好像就算要她們死也不可能直呼自己情敵的名字,總是拿啦啦啦的代號作為稱呼,就連妳也是一樣,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很有殺
氣。


  哦不用,她出去了。


  邊回她我邊打了個哈欠,啊真的好累,我討厭作惡夢。


  :)


  小親親我很累,可不可以先去睡一會兒啊?


  嘻,那我去陪你睡好不好?我昨天也沒什麼睡好呢。


  這麼神啊?這是心電感應還是什麼?


  噢不過,既然有女人主動說要投送懷抱,怎麼可以說NO呢?說NO就太對不起她們的好意了。


  OK!我等妳。


  她動作很快沒多久就來了,我一開門就把她緊緊抱著她身上好香好香哦,有種可以刺激我情慾的味道,我忍不住在大門口就親了她,哦哦她今天擦了水果香味的唇膏呢。


  然後不用說當然激情畫面少不了,這次事後沒能跟她聊個幾句她便累的睡在我胸口,唉呀為什麼我不論看幾次都覺得她真的好可愛讓我好捨不得,跟她在一起我可以感覺到我快爆出心口的心悸……


  所以說這才是戀愛的感覺?問題是我不是個能專情的男人啊,唉呀怎麼這麼矛盾呢?


  全身都是汗弄得我黏答答很不舒服,我躡手躡腳下床就怕吵到她熟睡,結果一不小心撞到了櫃子發出好大的聲響但她感覺一點反應也沒有。


  吭?是不是我剛太大力太激情讓她沉受不了啊?我真是個壞男人。


  嘩啦啦我開了熱水讓水淋了我全身,真是舒服呀這種感覺,圍著一條浴巾丑出浴室頭髮還在滴水,噢,我想到了芯,記得每次我洗完澡她總是不放過我,就全身光溜溜的到我面前跟我玩耐力比賽。


  最後誰贏了?當然馬是我輸,拜託文章看了那麼久難道你還不知道我是個王八蛋不成?


  嘖所以每次都會跟芯在浴室又玩一場……唉,真是糟糕,我又開始懷念芯了,甚至還很糟糕的想為什麼睡在床上的不是芯是妳呢?還有為什麼芯要出去呢?她要跟誰
出去呢?


  我想我真是的是個很差勁的男人而且我骨子真的很壞。


  妳眼下的黑眼圈明明告訴我妳有多累,但我還是爬上了床,在妳的裸體遊走,在
妳累了毫無反應我應該作罷,但我還是用盡各種方法讓妳發出呻吟。


  嗯嗯啊啊對呀真好聽,快用妳美妙的聲音消除我的記憶吧。


  可惜我沒有,整個很賤的是我把妳想成芯,還要妳再放更多更多一點,哦好滿足。


  如果妳知道剛才跟妳歡愛我想著的是另一個女人不是妳,妳會不會崩潰?


  我真的覺得我有心裡變態。


  因為在妳起床後,明顯還很疲憊,我從後頭握住了妳的其中一只搓揉,在妳耳邊小聲的說:「怎麼辦我只要跟妳做我就會一直想到芯,我把妳當成芯了。」


  真的心理變態。


  但看到妳扭曲的顏面,我好有快感,而且想說更多給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