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39:19,, 茹 *

能不能,不分手 ( 1-3 )

 
 1-3


  「怎麼妳要詛咒我下十八層地獄嗎?」
  「只有下十八層地獄太便宜你。」放下行李,她冷冷地說:「我要詛咒你的是──當你哪天真正愛上一個女孩,她會離開你,你用盡辦法也找不回她。」


  嚇醒。


  原來是場夢。


  一身冷汗,瞪著窗外一片黑丫丫的天空,我感到毛骨悚然。


  今夜我誰的閨房也沒去,我待在自己的房間安安份份,雖然我睡覺給人的感覺就好像隨時不安份一樣,因為我上半身沒有穿衣服。


  難不成我只要沒睡在女人的床上就會作這種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夢是嗎?


  真是媽的該死!


  到了廚房灌了一大杯水,話說,我好久沒夢到那個女人。


  我一直以為那個女人是給鬼附身了不成,我指的是在我跟她分手之後,因為整個個性三百六十度改變,而且還下了那個詛咒。


  算詛咒嗎?雖然我一直覺得不痛不癢也沒什麼好怕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其實那個女人是我N個女友裡不知道第幾個女友,她呀個性很軟弱很愛我,只要我一提要分手就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然後在我們分手第N次之後她像是想開似的,決定徹底離開我。


  我沒難過沒心痛,我甚至還想放鞭炮慶祝。


  誰知道她在收拾行李到一半突然狠狠的瞪著我,當時的我沒在怕她,還很挑釁的問她是不是要詛咒我,誰知道她就丟下那句話。


  直到她走了我才回神,本能的覺得莫名其妙。


  真的很莫名其妙。


  不過這個夢倒讓我睡意全消了呀我,我決定把阿杰挖起來一起去吃永和豆漿,一進阿杰房間他狠狠的摔了鍵盤大罵一聲「幹」,原來是玩網路遊戲又輸了,真是沒有君子風度。


  「天要下紅雨啦?你竟然這麼早起?怎麼昨天只來了兩次嗎?」阿杰煩躁的點起煙,我順手跟他要了一根。


  吸了一大口吐出來,我說:「我作惡夢了。」


  「又是那個女鬼惡夢?」


  「嗯呀真是可怕呀,我怎麼覺得她這次眼睛瞪特別大呢?」我皺起眉問阿杰,阿杰思索了良久,他告訴了我一句話,我覺得他是認真的但我卻不怎麼聽的進去。


  「我勸你還是別再玩女人好。」


  「嘖你這樣講就不夠兄弟了溜,雖然我沒有One by one,但對每一個人我都是真心的。」


  「可是我看不出來。」


  「甘我屁事。」看他欲言又止的模樣,我套上外套阻止他接下來的碎碎念。「我快餓死了,走啦永和豆漿,我請你。」


  我請你。


  衝著這句話阿杰就沒再說什麼了。不過就算他繼續講我也猜的到他要講什麼,因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念我。


  可是我就是這麼叛逆把他的話當放屁,反正打死我我也不會相信那是事實,這輩子我看我是不會真的愛上誰,因為我是王八蛋我不能專一,專一可以說是要我的命。


  更何況,芯呀跟妳可是不同cup,年紀不同,激情程度不同,兩種感覺都很棒要我怎麼捨得放下呢?在等食物送上桌的時候我在心裡偷補了這一句。


  把手機拿出來看日期,今天芯要忙所以可以陪妳,我傳了封簡訊,然後哼著歌,嗯嗯啊啊──


  不過真的好奇怪,到底是為什麼我的心頭一直悶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