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06:56,, 茹 *

暗戀日記本[♥] 82

第八十二則日記:

什麼事,都無所謂了嗎?


黃品皓態度上的轉變、關洛裔對我情感的改變,我都覺得一時間改變的太快了。

這樣的感覺,好像是當初的兩個人,不,應該是說就像當初的我。

現在的關洛裔,就好像是我,而黃品皓,就像是關洛裔。他的態度越變越奇
怪。


好像是,學會什麼叫叛逆似的。


我也不懂要怎麼解釋,只是覺得他對我們這群以外的人都很冷漠,一點都不像是剛開
始我認識他的那種陽光男孩。


因為我認識的他,是一個很喜歡笑了人,而現在,他的笑容也逐漸的減少。

說實在的,我懂的他的事不是很多,自然就不了解他是怎麼過生活,更不了解圍繞在
他身邊的是怎麼樣的一群人。


舉例來說,上次我去他們家的時候,那張放在黃品皓床頭櫃的那個女孩是誰?或者
是,他爸爸的個性等。


像有關於他的問題,我都不太清楚。 


如果有一天有人問我〝你不是他的女朋友嗎?怎麼還不清楚?〞之類的話,那我像我
大概會不知道怎麼回答吧。


說真的,我們都不了解彼此,對對方而言,多多少少也只有懂得對方的感受而已吧。


該說是我太在意那個相片中的女孩了嗎?因為那時候,我很清楚的看到黃品皓想要把
那張照片好好收藏保留起來的感覺。


其實我那時候應該問他的,問他那個女孩是誰,要不然現在就不用在這邊煩腦那個女
孩到底是誰了。


我們該學會要怎麼忘掉對一個人的感覺,也許太痛苦、也許會難過,但,那是值得
的對吧?如果是,那就放手去做吧!


腦中出然浮現了這個聲音。

放手去做,好嗎?


但是,我心裡總覺得悶悶的,一點都提不起精神的感覺,就好像是心遺忘在某個地方
還沒規位的那種感覺。


黃品皓,其實我有點害怕,怕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有種莫名的害怕,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問。


還記得關洛裔對我的假設嗎?


雨希,若有一天,妳發現品皓心中的那個人不是妳,妳會願意接納我嗎?


還有黃品皓對我的假設。


如果有一天,我只是在利用你,你會怎麼樣?


這些話,那時候我都疑惑了好久好久。

而我現在覺得,如果不把這個問題解開的話,那我們之間就會有問題。

如果這真的只是個假設性的問題的話,那麼,為什麼他們兩個在問我的時候都有種心
虛的感覺?尤其是黃品皓特別嚴重。


我喜歡黃品皓,沒錯。


但現在喜歡,可不見得以後也會喜歡。


──全部的謎團,開始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