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46:54,, 茹 *

暗戀日記本[♥] 62

第六十二則日記:

累了,我不想在去想了。


開始覺得一切都變了。

黃品皓對我的好、關洛裔冷落我的態度、亞昕對我說的話,我連自己現在喜歡誰都不
知道。

亞昕,你說的對。若是有天黃品皓找別的女生來代替我時,我是沒資格說什麼的不是
嗎?


畢竟,他等我等的是那麼的辛苦,那麼的久。


「我先回宿舍去拿東西,你們先去沒關係。」看著他們離開後,我才懊惱自己為何忘
記放在桌上的課本。

要到科任教室,好遠啊,根本就是相反的方向嘛。

此時,從不遠地方傳出來的話,卻讓我震驚了一下。


「關洛裔,你的心根本就沒有我,你會改變,根本就是因為黃雨希!」說話的人是葉
文琳。


關洛裔沒有說話,葉文琳看了更生氣,直接揮了他一巴掌,哭著道:「我要跟你分
手!別再假裝對我的好了,我不需要!」

我睜大著眼睛,看著葉文琳哭著。

而關洛裔,就只是這樣靜靜的、靜靜的看著她。

沉不住氣,我上前對關洛裔道:「關洛裔,你不是答應我要好好對待她嗎?你拒絕
我,也不是因為她嗎?」


他還是沉默。



我不知道關洛裔是因什麼而改變,但說穿了,他當初拒絕我不就是因為葉文琳嗎?當
初他顧忌我、顧忌葉文琳,也是因為葉文琳是他的女朋友啊。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黃雨希,你走!你不要假好心了!」她哭著道,舉起手想給我一巴掌。


「住手!」冰冷冷的聲音,將葉文琳懸在辦空中的手停住。


我愣了一下,以為她會賞我一巴掌。

「我受夠了,關洛裔,我們的關係到今天為止!」她哭著,往教室的方向離去。


天啊,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關洛裔,你到底對葉文琳做──」

關洛裔的手使力,將我抱緊。

「不、不要這樣,關洛裔,你先解釋清楚好嗎?」我抗拒著他的擁抱。

不是我不喜歡,只是我怕我會迷戀。

我不想讓自己的心再次沉倫,也不想讓黃品皓再次失望 。


──好不容易下定的決心,又再次被你擾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