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46:11,, 茹 *

暗戀日記本[♥] 61

第六十一則日記:

好煩,對自己的感情,因為好複雜。


我退縮了。

在黃品皓說他愛我的時候,我不清楚,為什麼這麼快,他就可以從喜歡變到愛?

而我自己也不了解,我什麼時候才能夠有勇氣的對黃品皓說出真相。


說出關洛裔在我心中還有某一個地位。


只是,我真的沒有勇氣。


我真的,沒辦法。


我的懦弱,黃品皓你不是最清楚的嗎?因為當初給我勇氣告白的人是你。

「雨希,飯冷了。」亞昕說。

我連忙回神,開始吃飯。

「最近有心事?」我毫不隱瞞的點頭。

「我自己好疑惑,若是以後,我該怎麼看待他們兩個?」我轉頭,看著黃品皓和關洛
裔一起吃著午餐。


如果我向黃品皓說出口,說我喜歡他,那、那我們的關係該怎麼辦?


我害怕的,就是這點。

我怕,他們兩個的關係會因為我而維持不住。

「別擔心,照你自己心裡最想做的就好了啊,只要你不後悔的話。」

這句話,印象中,她好像也這麼的對我說過。


不後悔?


問題是,我連自己要怎麼走都不知道,怎麼還有時間想能不能後悔呢?

我不願是他們友情的破壞者,更不願破壞這種現狀。

「我還是,好難決定。」搖了搖頭,我苦笑,起身把吃不到三分之一的食物倒掉。

沒食慾,一口都嚥不下去。

「你終究,還是要解決這個問題不是嗎?要拖到什麼時候,我是沒有辦法管你。雖然
這是你們的事,但我覺得雨希你多少要回覆一下黃品皓的感情,要不然他這樣遲遲
的等待,有一天也會厭煩不是嗎?」


對啊,萬一他找到了比我更好的女孩子呢?


他會受的了嗎?像這樣的感情,若即若離的感覺,其實也是很不好受的不是嗎?

而我,卻只是自私的想到自己還有關洛裔。


「雨希,我覺得,關洛裔是因你而改變的。」亞昕低下頭,繼續吃著飯。

「別傻了啦。你說的人是葉文琳才對,他才不會這麼聽我的話呢。」但是,我又多希
望這個人是我。


對關洛裔,我的喜歡是很自私的。

對黃品皓,我的喜歡是很盲目的。


到底,我喜歡的人,是誰呢?


──或許有一天,等我厭了關洛裔,我就會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