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7:35:03,, 茹 *

暗戀日記本[♥] 50

第五十則日記:

我自己也想過,我真的退出會比較好。



「雨希,外找。」班上的女孩子對我說。

我點了頭,看到了一抹熟悉又陌生的人──葉文琳。


不是來找關洛裔的嗎?


找我,不太對吧。

「那個,洛裔叫你最後一節去宿舍後面等他。」自修課?

她只留下了這麼一句話就走了。

感覺好莫名其妙。


突然有種,緊張的感覺。


幸好老師不會來,要不然翹課被爸爸媽媽知道那還得了。


當然,這件事我告訴了黃品皓叫他不用擔心。


在宿舍後,我很快的就發現了他的身影。

好憔悴、好寂寞、好孤獨,眼神的落寞,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眼神,帶點冰冷,也帶
點孤獨的氣味。


「怎、怎麼了?」心,狂跳。

他沉默,不說話。

「關洛裔,我們,還是朋友吧?」他點頭,我的手不自覺得摸著他手上的傷口。

「不要再打架了,好嗎?」


我,會心疼。

即使,我知道我自己不能這樣做。

這次,恐怕是最後一次跟他這樣單獨的說話了吧。


他不說話。

「我要走了。」

在風中,我回頭,看見他微微的嘴形說著:「希望你幸福。」


是我聽錯了嗎?


但還沒離開宿舍,我就被三四個人拉住手,還沒清楚看他們的面貌,我就被用一塊黑
布矇住了眼睛。

就著樣,他不無視我的哀嚎,竟是把我拉近了地下室放體育器材的地方。


接著,我聽到鎖鏈的聲音。我,被鎖起來了。


──感覺,又回到當初的寂寞,我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