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7:34:04,, 茹 *

暗戀日記本[♥] 49

第四十九則日記:

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關洛裔,你真的變了。

不知道他最近怎麼樣了,手上的傷痕、小腿的瘀青、破皮的嘴唇,像是跟別人打了一
場架似的。

自從我向他告白後,我就覺得他好像有更多的事情在煩。教室裡聽不到他和別的女孩
子嘻鬧的聲音,總是坐在位子上發呆,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不敢接近他。


因為只有兩個人的話我會覺得很尷尬。

關洛裔的心情明顯的很不好,每天都擺著一張臭臉,好像別人欠他幾百億似的,悶悶
不樂,問他為什麼,他又不說。


而靠近他的人又會被他冷冷的說的一句:「滾開!!」


沒有以前的溫柔、沒有以前的笑容,這樣的他,我看了真的好不習慣。

即始回到之前只能偷偷看著他,看著他與別的女生玩鬧,那樣,總比現在的樣子好。


如果我的告白給你很大的負擔,那我跟你說聲抱歉,請你不要這樣了好嗎?


你這樣看了,我想葉文琳也替你擔心吧?


我知道你的眼中裡沒有我,所以我選擇放棄。


我想要過一段時間,然後在這段時間裏好好想想這幾天的事情,還有我是不是真的喜
歡你的事情。


我不能,再讓黃品皓繼續等了。



因為對他太不公平了,他曾經,等了我這麼久,而我卻都不知道。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伸手拉了我一把,現在,是不是該回報他對我的心意了
呢?


若撇掉關洛裔,我第一個選擇的對象一定是他。

我不知道自己能給他的幸福究竟有多少,但現在,不是我該回報的時候了嗎?

我也曾經說過,如果關洛裔拒絕我,我就要試著去接受他不是嗎?


我希望他們都能幸福。


關洛裔,現在的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黃品皓,現在做的,就是要給你幸福。


──各退讓一步,事情不就解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