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0:37:26,, 茹 *

暗戀日記本[♥] 19

第十九則日記:

宿舍,是我人生新的開始。


上完課之後,亞昕就說要和我一起去搬我的東西進宿舍,我當然說好。

「亞昕,謝謝你。」我微微一笑,接過她手中的箱子進宿舍。

「你先填一下好了。」在一間小教室裏,一個長頭髮的女生冷冷的對著我說。

我點頭,接過單子。

「你就是黃雨希吧?」低沉的嗓音傳來,他接著道:「這裡交給我就好了,你先回去
吧。」

長頭髮女生的雙眸直盯著我看,我感覺背後有股發涼的冷意,是錯覺嗎?

「是。」

宿舍有分男女宿舍,不過女生的比數好像遠比男生少,他們四層樓高,我們才二層樓
半,直接就可以看的出來差多少。

男生宿舍並非沒有女宿舍長,而女生宿舍並非沒有男宿舍長。我的直覺告訴我,眼前
這個一百八十公分的男生是宿舍長。

「你是宿舍長吧?」謝亞昕的雙眸直盯著看。

他微笑,點頭道:「我叫蕭煌恩,是你們的學長。以後請多多指教。」

果然。

聽說女生宿舍那邊也有個男宿舍長,聽說她非常的強悍,所以基本上在男宿舍不用擔
心。不過這種說法應該也不太正確,不過沒有關係,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你的宿舍在,我隔壁,302。真巧。」是啊,真是巧。

我的行李不多,很快就搬完了,而搬完之後,謝亞昕就說她肚子餓了,想出校門買點
東西吃,而學長也說他有東西想順便去買。

我們三個人走在街上真的很引人注目,我可愛?這我不確定,但在別的男生眼中似乎
是這樣,亞昕我敢確定他很可愛,至於學長,在別人眼中是非常帥的那種吧。

「看來我們引人注目了。」學長無奈的聳聳肩,似乎已經習慣了。

途中我發現亞昕一直盯著某一個地方瞧,但她什麼也不跟我說,或許那是一個傷、或
許那是一個痛,所以她才不跟我說。

「看來你日子過的很好嘛,謝亞昕。」

猛一回頭,就看到李筱華戰戰兢兢的看著身旁的男生,臉上寫滿恐慌。

謝亞昕什麼也沒說,就這樣愣在那裡,他是誰?是亞昕上次提到的那個被李筱華搶去
的那個男生嗎?

這麼說好像過分了些,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男生。

我只知道,在亞昕眼裡滿滿的是快要溢出的淚水,但我知道她是強忍住的。

「哼,是很好。」謝亞昕拉著身旁的學長,假裝親密的跟他勾著手,就像李筱華和那
個男生一樣。

而學長就順勢抱著她的腰,也裝的更親密。


我忽然有種,想哭的衝動,為亞昕。



「你──」


我看的出亞昕眼裡的無奈,這個男生是她最愛的、也是被好友用手段搶去的男生。

而站在身旁的我,也無能為力的為她說些什麼或做些什麼。

──你眼裡的無奈,我了解,因為那種感覺,我也曾經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