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2:01:52,, 茹 *

暗戀日記本[♥] 12

第十二則日記:


或許我的存在對你是那麼微不足道,但我真的很高興認識的人是你。


「你不笨吧。」轉著筆,我沒頭沒腦的問著。

雖然我知道他當然不會承認他很聰明,那是種想逃避學習讀書的心態。

他如果把這種心態改掉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不,應該是說他如果改掉的話,成績
一定會突飛猛進。

因為老師曾經說過,其實要考進M中學不是很簡單,所以我相信他的成績應該不只這
樣。

「我很笨啊。」很笨才有鬼。

「那我請問你,你入學考試的成績是怎麼來的?作弊會得到將近滿分?這有點困難
吧。」所以應該不可能是作弊。

「哼。」那種嗤之以鼻的可笑的題目,根本是騙小孩子的題目,他在國小時就已經做
過了。

「真搞不清楚你到底是聰明還是笨。」


人就是要往上學習啊。


走過的路還是得走,總不能因為這條路你走過,所以就不走了吧,這是什麼歪理啊。

「是聰明是笨都無所謂。」反正也沒差。

「算了算了。」趕快來算比較重要。

將測驗題目拿給他,他回的卻是不懂兩個字。

都不看一下就回給我不懂兩個字?

接著,我便很有耐心的敎他,他卻還是以不懂兩個字就讓我反反覆覆的講解,講解到
耐心快被他磨光。

「那裡不懂?」

這分明是再假裝嘛,還說什麼不懂。

真是搞不清楚關洛裔這個人,明明就很聰明,為什麼卻又要裝成笨蛋一樣?天底下這
種人還真是少見。

「都不懂。」

關洛裔一副無所謂的態度令我有點生氣,就算我喜歡他,我也不能放任他。


他不懂?開什麼玩笑啊。


我好歹也敎過五次以上了,再說,我看過他入學的成績考試,那份考試就我覺得還說
還蠻難的,他居然可以考到快接近滿分,這就代表他不是一個笨蛋,而是一個很聰明
的人。

「唉,黃雨希,你就別那麼固執了嘛。等一下我們翹課好不好?」

什麼跟什麼啊?翹課?這種事我都還沒做過呢。

「你少囉唆,先把這些做完,要翹課你自己去,我才懶的跟你去。」何況還有課要
上,我才不會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翹課。

「喂,你可別誘拐雨希,她才不像你呢。」謝亞昕漂亮的雙眸盯著我們瞧,就怕一個
不注意,關洛裔就會帶壞我。

「人家她可是很用功的呢。」坐在關洛裔旁的黃品皓也一邊附和著。

四個特殊身分的人就這麼圍成了一個小圈圈,牽絆三個人的國中生捱,就這麼開始。

──我們會在一起,代表我們是有緣份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