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21:51:27好胖的瘦子*

左手,.....

      我的左手,

      跟了我16年

      從沒令我失望過




      剛接觸高中書包那一刻起,

      學學姊們把書包掛在手腕上,

      像提菜籃一樣,

   但你還是很乖地將它提的有氣質,呵呵...



            想割肉的時候,

            第一個找上你

            雖然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但你還是接受了





              最近,

       常常覺得你好像很痛,很痠,很累....

              也許,  你該休息了

      我會靜靜的跟你談話,    在你很難過的時候。

      醜陋的割痕,

      沉重的書包,  已經在你身上烙下明顯的痕跡
      
        
              代表,你曾經承受過...

              對不起,  依賴你太久了

              謝謝,  你陪我走過的時光

              現在,

              我為你而掉淚....